[PPT] IBM研究总监:认知中国 描绘中国人工智能发展蓝图

      2018年10月18日,由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国际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也是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分论坛之一。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总监Anthony Marshall受邀作了题为《认知中国:描绘中国人工智能发展蓝图》的主题报告。

       他分享了IBM在全球范围开展的关于人工智能认知和使用情况的调查报告,对中美两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态势做了全面分析,并指出中国和美国正在引领全球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的发展,并希望未来两国能够共同促进全球智能技术的发展。

    点击文末附件下载,获取Anthony Marshall先生的报告PDF(中英文版)。


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总监Anthony Marshall.jpg


报告PPT中文版


报告PPT英文版


点击附件下载,获取Anthony Marshall先生的报告PDF(中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