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二期工程项目确认会

image.png

4月2日,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二期工程项目确认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德出席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盐湖、永济、垣曲三个县(市、区)教科局分管副局长、各相关股室负责人,8所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山西寰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杨立德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智慧教育全市一盘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抓好落实,整合相关职能,形成合力,达成共识,全市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加快推进工程实施,争取5月底全部完工,为其他十个县(市)做出工程建设样板。要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原则,落实专人负责,落实周汇报月总结制度和督查考核,规范制度执行、审批流程、项目评审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要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困难,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智慧教育二期工程试点县和学校要在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中,准确把握智慧教育的深刻内涵,根据县域和学校办学特色,提早谋划选点突破,挖掘潜能、拓宽视野、付出实践,做出榜样,让全市师生早日共享智慧教育发展成果,为运城教育现代化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山西寰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智慧教育云平台升级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智慧校园项目实施方案》、《数字教育资源体系优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信息化人才培养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答疑,最后,三县八校专家对四个项目方案进行了审核和确认。

(来源:运城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