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Edmodo获选为埃及指定线上学习平台,确保学生停课期间继续学习

3月20日,网龙旗下全球领先线上教育社区平台Edmodo被埃及教育部选为国家K12教育体制的指定远程学习平台。埃及教育部将把Edmodo推广至全国2200多万学生和100多万教师,为师生在疫情停课期间提供远程学习支援,并为疫情后的教学提供长期服务以提高教学质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埃及政府随即采取多项预防措施,尽可能减低疫情扩散速度,其中包括暂时全面关闭学校。为此,当地迫切需要一个有效的在线教育平台,以确保学生在停课期间可继续学习。由于Edmodo能为协作和学习提供优质的环境,让教师在线上与学生沟通及分享课堂材料,为学生创造随时随地学习的机会,Edmodo获埃及教育部认可并获选为全国指定远程学习平台。

埃及教育和技术教育部长塔里克·肖伊基表示:“现时的情况是前所未见的,这意味着全球各国政府均急切需要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够持续学习。作为埃及教育改革项目的一部分,过去三年来,我们一直为数字化学习策略投入大量资源,为远程学习打造巩固的基础。随着Edmodo平台迅速落地,埃及已经为远程学习作好准备,保证全国教师、学生及家长都能够在此时期保持良好沟通及持续学习。”

Innovera作为网龙及埃及教育部在中东地区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将运用公司资源,为教育部、学校及教师提供培训和支援服务,确保Edmodo顺利落地,并支援当地学校长远使用Edmodo的服务。

此外,Edmodo将与全球最大教育数字图书馆之一的埃及知识库(Egypt Knowledge Bank)携手合作,为师生提供海量研究文献及其他独家教育资源等互动内容。Edmodo与埃及知识库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获取优质教学资源及与同窗在线交流的宝贵机会。

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表示, Edmodo在埃及的全面落地,将会为教学模式转变带来积极的影响,网龙将继续全力支持埃及教育部为改善现状以及为教育美好未来所做出的大胆而有远见的尝试。

此次Edmodo全面落地埃及将为当地加快教育科技的应用奠定稳健的基础,长远惠及师生及教育者。抗疫期间,网龙会继续履行责任,迅速应对各种情况,确保全球学生可继续进行有效且有趣的学习。


Edmodo是全球终身学习平台,为教育者鼓励学生充分投入学习提供所需支援及工具。平台创建于2008年,至今拥有超过1亿个用户,遍布全球40万间学校,同时共享多达6.18亿教与学资源。Edmodo旨在透过建构安全的交流协作平台,从而保护师生的个人私隐。


来源: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