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网教通覆盖超1200万师生用户,日访问量破亿

全民抗疫期间,教育部发布“停课不停学”号召,网教通平台在1月底即宣布免费面向全国教育机关与中小学校提供教学技术保障支持。现已与湖北、福建、广东、湖南、山东及陕西等省区达成合作,提供包含直播教学、课程点播在内的在线教学服务。特别是先后与湖北省教育厅、福州市教育局达成合作后,给平台带来大量的新增用户及活跃用户。在湖北地区,网教通已开展万余次在线直播。截止2月底,平台累计覆盖师生用户超过1200万,日访问量突破1亿。覆盖用户规模,月活跃用户数、日均活跃用户数以及日访问量均创历史新高。

此外,网教通平台在直播教学与在线点播课程之外,还提供在线作业、学习任务、在线打卡等使用功能,辅助教师与学生在假期期间的沟通,并辅助进行在线学习,保持学习状态。这将极大的促进这批新增用户的长期存留。 

为进一步实现福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增加学生课程的选择性,特别是考虑农村学生的上网条件,从3月2日开始,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教育研究院联合组织全市七年级、八年级、高一、高二年级优秀骨干教师按照《课程标准》要求录制相关课程,开设福州教育云课堂。网龙旗下网教通作为唯一网络支持平台,为广大师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持续保驾护航。 

此外,网龙还利用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深耕AI技术融合打造在线AI课堂,将全国名师的优质课例通过AI处理,用3D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以AI化身教师形象与学生进行互动讲解,并将课本内容变成动画,让课程变得简单易懂,让课堂更加新颖有趣。网教通平台现已上线全套小学一年级数学课,学生们可以通过网教通网站或者APP进入AI课堂学习专题,更多AI课程还在陆续更新中。

640.jpg

网教通平台已推出AI授课的课程

640.jpg

网教通平台的AI课程截图

网龙旗下网教通不仅可提供在线教学,还集成了教育管理,教育大数据分析,家校沟通,辅助备课,智慧课堂,虚拟实验室等丰富信息化能力,可为各省市构建完整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作为网龙重要的综合教育平台类产品,网教通现已成为网龙智慧教育矩阵的重要入口之一。

目前,网龙旗下各教育产品持续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倡议,为教育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知识的“物资”以及为在线学习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技术支持,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尽一份力量。


来源:网龙投资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