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决能力测试系统

PSAA科学测评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精准培养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过计算机辅助手段对学生综合利用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出科学测评。自动化在线评估流程提供了一站式评估解决方案;多元化信息呈现方式和人机交互形式创设近似真实生活的测试情境;跟踪记录学生做题的过程性数据并进行实时分析,以可视化形式展示学生在问题解决、团队协作、科学素养等方面的表现,并精准提供能力提升建议。该系统适用于K-12范围的学科素养、综合技能和高阶能力的评估,支持项目式教学、STEM课程等跨学科课程和综合实践活动的开展,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助力教师个性化教学,是面向未来教育的智能化测试工具,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教育需求。

北师大智慧教育产品 - 副本3.pdf__P1__it365.abctool.info_it365 PDF转换图片程序.jpg

北师大智慧教育产品 - 副本4.pdf__P1__it365.abctool.info_it365 PDF转换图片程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