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黄昌勤教授:资助项目“多模态学习者情感分析与归因研究”内容与申报体会

      1月22日,由教育部科技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主办,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的“科学基金F0701资助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黄昌勤教授2018年度申报的项目“多模态学习者情感分析与归因研究”成功获得了科学基金F0701的资助,他与参会代表分享了该项目的申报经验与体会。他把申报成功经验概括为“多维度、两学科、一视角”。三维度即准确地提出一个科学问题、注重创新和前期积累;两学科即将自然科学的理论、方法、技术运用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同时使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为自然科学提供良好的场景和指导;一视角即从评审专家视角严格要求申请书的撰写工作,务求精益求精。              点击文末附件下载,获取PDF版。

image.png


点击附件下载,获取PDF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