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OC5.0有何不同?

疫情期间的大规模在线教学实践是否让您感到措手不及?您对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教学有何新理解、新需求、新经验和新问题?您是否渴望与更多互联网教育领域的专家、实践者建立联系?不要着急,由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远程教育研究中心开发,基于联通主义理论所开设的《互联网+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对话》第五期课程将于2020年10月12日正式开课啦!

你一定很好奇,cMOOC5.0究竟和之前四期都有什么区别呢?

cMOOC5.0有何不同?

更精细的学习活动设计,助你思考和解决现实教育问题

课程教学团队优化了学习活动设计。更加贴合现实教育情境中的真实问题。基于更多丰富的实践案例和经验开展学习和讨论

更完善的问题解决支持,优化在线协作学习体验

相对cMOOC4.0,课程教学团队优化了问题解决模块的流程设计,提供了更多有指导性的学习资源,包括来自指导教师的思路指导、往期优秀协作小组的问题解决经验分享等,旨在帮助学习者更好地完成线上协作,促进问题解决。

更多类型学习证书设计,记录过程并助你节节提升

优化评价规则和证书类别,积极参与的学习者均能获得课程证书

cMOOC5.0增设了多个证书类别,优化了评价规则,通过证书颁发的形式肯定更多学习者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更智能的学习平台支持,打造独属于你的学习环境

提供过程性学习状态的阶段性统计,学习者可通过平台查看自身学习状态,便于学习者及时了解和调整学习状态。增加用户推荐功能,帮助学习者寻找平台上相似、重要的学习者个体,帮助学习者更有效寻径

增加课程促进者招募,欢迎往期学习者参与课程支持

 cMOOC5.0增设课程促进者证书,欢迎积极的往期学习者报名成为本期课程的“课程促进者”,课程促进者将在培训后加入课程运营团队,为学习者提供主题学习阶段和问题解决阶段的支持。

报名资格

无论你是“互联网+教育”领域的研究者、“互联网+教育”领域从业人员(创业者、产品研发、课程设计等)、教育创新相关的管理者、学生等等,亦或是你对“互联网+教育”感兴趣,愿意保持一颗开放的心,都欢迎你的加入!

报名方式

请先在课程平台(网址:http://cmooc.bnu.edu.cn/)注册账号加入课程,完善个人信息,并进入课程学习者群。谢谢!

3.jpg

课程服务号

20201023160341873698107771.jpg

课程群进群助手

扫码关注课程服务号,添加课程进群助手,了解更多课程信息

点击下方“http://cmooc.bnu.edu.cn”进入课程平台完成注册、加入课程、了解更多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