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招聘高级项目经理

       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Cyberlearning and Intelligent Technology,以下简称国家工程实验室)由北京师范大学作为承担单位,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移动、网龙华渔、科大讯飞组建。该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针对我国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个性化学习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围绕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智能教育服务的迫切需求,建设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平台,支撑开展远程教学交互系统、知识建模与分析、学习者建模与分析、学习环境设计与评测、系统化教育治理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通过建立支撑互联网教育的试验平台,形成国内一流的科研环境,主动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科研项目,在学习资源生成进化和智慧学习环境等方面取得一批关键技术成果并成功转化,构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形成可持续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促进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提升和学生个性化发展,为推动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国家工程实验室现诚聘高级项目经理,详情如下: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国家级教育培训项目的整体监控与管理;
2.负责制定项目的工作计划,按照计划推进项目相关工作;
3.负责培训基地、课程、体验中心建设;
4.负责项目对外组织协调与沟通;
5.负责项目团队建设,整合资源;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至少3-5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具有大型教育培训项目运作经验者优先;
2.硕士及以上学历,教育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等教育技术相关学科优先;
3.了解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育技术应用经验,熟悉教育技术领域及国家方针、政策等;4.具备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和中英文文档撰写能力;
5.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研究素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抗压能力。
 
三、薪酬待遇

1.薪酬面议,参照互联网企业的标准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 
2.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四、应聘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并附能够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奖励等。
2.电子邮件请以“姓名+毕业学校+应聘职位+联系电话”命名,投递至指定邮箱cyberlearning@bnu.edu.cn。
3.入选面试的应聘者需到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采用视频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10-58807205
Email:cyberlearning@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