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诚聘英才!

一、高层次人才
 
  按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诚聘互联网教育及智能技术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骨干人才。应聘基本条件、招聘程序、岗位职责和优厚待遇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相关政策执行。
  (详见北师大人才发展办公室网站http://hr.bnu.edu.cn/rcgzbgs/
 
  特邀和欢迎推荐国内外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杰青”、青年人才(青年长江、青年拔尖、“优青”)、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和奖励的负责人、境外知名高校的专业技术人才、行业企业的工程技术与实验人才、学科及行业急需的特殊人才等。
 
二、部门负责人、骨干人才
 


  薪酬待遇:薪酬面议,参照互联网企业的标准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

 

 

三、科研博士后

 

 

 
  研究方向:远程教学交互系统、知识建模与分析、学习者建模与分析、学习环境设计与测评、系统化教育治理。
 
  应聘条件:符合北师大招收博士后的进站条件;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在实验室工作;已有较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
 
  工作职责和要求:申请人受聘后全职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独立或者协作完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带团队,做项目,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达到北师大博士后出站评估要求。
 
  薪酬待遇:薪酬和福利待遇依据北师大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根据工作岗位、工作业绩和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贡献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业绩奖励津贴和配套生活补贴;实验室提供高层次的合作导师、优势的资源与平台、良好的工作和科研环境、国际交流的机会、开放课题和协同工作团队条件,创造条件让博士后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聘期内取得优异成绩者,可优先推荐在实验室和共建单位工作。
  (北师大博士后流动站:http://hr.bnu.edu.cn/bsh/
 
四、科研、财务、宣传、行政和技术助理
 

  薪酬待遇:薪酬面议,参照互联网企业的标准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
 
五、实习生
 
行政类实习生(3人)
 
  协助完成工程实验室日常行政相关工作(会务支持、接待访客等);
 
  文件整理、资料收集、文字撰写等工作;
 
  制作简单文本、打印材料等。
 
宣传类实习生(3人)
 
  协助完成工程实验室日常宣传相关工作;
 
  文件整理、资料收集、文字撰写等工作;
 
  微信、微博、网站等宣传平台日常维护与运营。
 
相关要求:
 
  每周能保证2-3天在岗;
 
  掌握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
 
  了解微信公众平台基本编辑与操作;
 
  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本科生100-150元/天,研究生150-200元/天。
 
六、应聘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并附能够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奖励等。
 
  2.电子邮件请以“姓名+毕业学校+应聘职位+联系电话”命名,投递至指定邮箱cyberlearning@bnu.edu.cn。
 
  3.入选面试的应聘者需到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采用视频面试。
 
七、联系方式
 
  邮箱:cyberlearning@bnu.edu.cn
 
  电话:010-58807205
 
  联络人:张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邮编:100082
 
实验室简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组建工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7]163号),北京师范大学作为承担单位,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筹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针对我国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个性化学习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围绕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智能教育服务的迫切需求,建设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平台,支撑开展远程教学交互系统、知识建模与分析、学习者建模与学习分析、学习环境设计与评测、系统化教育治理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通过建立支撑互联网教育的试验平台,形成国内一流的科研环境,主动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科研项目,在学习资源生成进化和智慧学习环境等方面取得一批关键技术成果并成功转化,构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形成可持续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促进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提升和学生个性化发展,为推动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