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组建工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7〕163号),北京师范大学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移动、网龙华渔教育、科大讯飞,组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该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针对我国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个性化学习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围绕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智能教育服务的迫切需求,建设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平台,支撑开展远程教学交互系统、知识建模与分析、学习者建模与分析、学习环境设计与评测、系统化教育治理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

通过建立支撑互联网教育的试验平台,形成国内一流的科研环境,主动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科研项目,在学习资源生成进化和智慧学习环境等方面取得一批关键技术成果并成功转化,构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形成可持续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促进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提升和学生个性化发展,为推动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国家工程实验室现诚聘研究助理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1. 工作职责

(1)基于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和核心任务,完成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参加定量以及定性研究的设计、实施环节;

(2)参与多部门沟通及合作,辅助项目管控;

(3)完成研究分析及研究报告撰写等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申请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教育学科专业(教育管理或教育政策专业背景优先);

(2)熟悉定性或定量分析方法,熟悉SPSS、SAS等统计软件;

(3)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和PPT制作能力;

(4)逻辑思维强,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6)拥有较强的学习欲望和能力,敬业,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7)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1.拟聘岗位性质为院聘(劳动合同制),不解决户口;

2.薪酬面议;

3.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

4.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实验室内部保持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三、应聘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并附能够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

2.电子邮件请以“申请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投递至指定邮箱jxjyzl@bnu.edu.cn。

3.入选面试的应聘者需到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采用视频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jxjyzl@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