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诚聘“互联网+教育”科研管理、国际合作人才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前身为创建于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首批列入“211工程”建设计划,入选一期“985工程”建设计划。2017年,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名单。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是中国教育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国家高级教育学术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国家人才培养改革17个“试点学院”之一,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一直稳居全国高校第一,在 QS 发布的 2020 年度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 25 名。

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Cyberlearning and Intelligent Technology,简称实验室)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移动、网龙华渔教育、科大讯飞组建,主要任务是针对我国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个性化学习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围绕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智能教育服务的迫切需求,建设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平台,支撑开展远程教学交互系统、知识建模与分析、学习者建模与分析、学习环境设计与评测、系统化教育治理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诚聘科研管理岗、国际合作岗工作人员2名。更多信息详见实验室网站(http://cit.b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CITlab)。



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一)“互联网+教育”科研管理岗
1. 工作职责

(1)负责支持国内权威教育信息化专家开展“互联网+教育”领域的调查研究;

(2)“互联网+教育”相关会议的联络、组织、协调、纪要、督办等;

(3)参与研制“互联网+教育”发展相关报告、规划、建议等。

2.招聘人数:1

3.申请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教育学相关专业(教育技术专业背景优先);

(2)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和PPT制作能力;

(3)逻辑思维强,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5)拥有较强的学习欲望和能力,敬业,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二)国际合作岗

1.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国际交流和外事接待活动,拓展海外合作,维护国际网络联系;

(2)组织举办高规格的国际会议、提升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

(3)参与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各类国际合作项目;

(4)负责实验室重要文稿的翻译工作,国际事务组织协调等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申请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教育学、教育技术相关背景者优先考虑);

(2)热爱外事工作,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国际合作相关工作经验者、海外留学、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具有国际化视野、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突出的沟通交流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水平过硬(文字撰写、项目推介技能突出者优先考虑);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6)拥有较强的学习欲望和能力,责任心强,身体健康,适应国际差旅。

 


薪酬待遇

  • 拟聘岗位性质为院聘(劳动合同制),不解决户口;

  • 薪酬面议,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

  • 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实验室内部保持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应聘及联系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并附能够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

2.电子邮件请以“申请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投递至指定邮箱cit@bnu.edu.cn。

3.根据疫情情况,实验室将安排入选面试的应聘者到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面试或采用视频面试。

4.联系人:戴老师

5.Email:cit@bnu.edu.cn

6.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满井路甲2号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